冰夏雪萌_yukikizasi

爱不会消失,也不会转移,永远是你。

【杰佣/理弹/短篇】すすすす、すき、だあいすき

*论理弹谁先表白?

*歌曲手书同人向

*又是一篇校园风,不过这次是:

温柔霸道学长杰x调皮害羞学弟奈

*全文3k+

*私设有拖延症有啰嗦有电竞有客串有

注意避雷,食用愉快!

——{分界线}——

  理发师和弹簧的那点破事,在学校里早就人人皆知了,不就是两个小屁孩耍性子嘛。

  弹簧是今年大一的新生,是学姐们口中超级可爱的蓝孩纸的那种类型,平日里总是奶奶地一口一个“小姐姐”的叫着。

  收到学姐的表白信可是说是堆成山了,人气极高。

  但是他给各位学长留下的印象与学姐们的大不相同,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字——皮!

  有一次,在篮球场上,弹簧手上总是拿着球,但就是偏偏不投,害的对面主力追了他绕场跑了好几圈,直到对方全员累到虚脱了,才愿意恋恋不舍地把手中的球投入篮筐。

  于是就再也没有人敢跟弹簧打篮球赛了,或者说,是不敢跟他的整支队伍打。

  威廉和奈布是团队主力,负责投篮和抢球。

  诺顿的实力也不错,负责抢篮板、守家。

  伊莱完全是靠智商在队伍中混的,负责安排战略,是为了凑个场上人数,全场基本和裁判就隔一条白线。

  卡尔则就是被弹簧硬拉过来的,只负责运球。

  这样五人就凑成了日常生活的“闺蜜组”,当然,在各位学姐之间也流传着“五受”的说法。

  至于,五位“老攻”嘛…

  “嘿!哥们,我今晚要跟裘克去干架,就暂不回来了,帮我跟宿管随便糊弄过去哈!”威廉拍了拍正在打排位的奈布,笑着道。

  “我擦!你说话就好好说,别动不就上手啊!我打着排位呢!被你一动就爆米花了!”弹簧喊道,用肩膀甩开了威廉的手,继续专心打游戏“话说裘克那边不空出一个床位嘛,还不如你快点搬过去呢!”

  “什么嘛,不说了,我走了,不打扰你和你家那位打游戏了~”威廉走前瞄了瞄和弹簧打游戏的那位空军的ID“理发必出光头”。

  “什么嘛!”

  “那个…弹…弹簧,我…”卡尔见威廉走后,立刻凑到弹簧身边,吞吞吐吐地开口。

  “不用说啦,又是昨天那个老约头?”

  “嗯…”

  “行吧,我真是败给你们了,一个个都陆续脱单。”弹簧扶额,表示十分无奈。

  “还…还有,那…那个…约瑟夫先生,他…他不老。”这是卡尔关上门前的最后一句话。

  “那个…弹簧舍长啊!我就不用再多说了吧?”诺顿不知何时也走了过来。

  “唉…”弹簧一扭头,诺顿早已溜出了宿舍“我太阳!祝你和卢基诺教授好年百合!”

  “奈…”伊莱未说完一个音,就被打断了。

  “行行行,我真是服了你们了,走吧!找你家吾主!”

  最后,在这个平日热闹的302宿舍里,气氛格外的寂静。

  弹簧低头继续看回手机,发现理发师还在归宿等他,他连忙发了一句。

  “抱歉!我知道学长很忙,实在是很对不起。刚刚舍友找我有事,就…就挂机了一会…”

  “嗯。”

  “那个…学长,你还玩吗?只要一局就好,真的就一局…”

  “不了,我和舍友打算玩一下联合屠夫。”

  “哦…那好吧,学长再见。”

  发完最后一个句号,点击发送,弹簧就瘫在了床上。

  学长对我的态度果然还是很冷啊。

  可是要怎么办呢?到底要怎么做呀!

  要不…

  那个想法,很快就被弹簧一秒否定了,因为他怕真那样做的话,对方大概会很讨厌他吧。

  “喂?卡尔,你和约瑟夫第一次吃饭去的是哪里?”不一会,弹簧给卡尔打了个电话“嗯,我知道了。”

  随后,他又打给了另一个人。

  “那个…学长,可以打扰一下吗?”

  “如果你在忙的话,先跟你说声对不起…”

  “只要一下就好,真的只要一下…”

  “我想约学长出来说说话…”

  “就在学校对面的奶茶店…”

  “拜托了…”

  今天的星星,好多呀,一闪一闪的,不知是好是坏,希望不坏吧。

  弹簧站在奶茶店门口,手里拿着两杯奶茶,一对湛蓝的眼瞳盯着前方的校园小径,似乎在分神。

  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黑夜里,穿过灯光下。

  随着他离弹簧越来越近,弹簧的内心跳动的频率就越来越高。

  直到他站在弹簧跟前,弹簧感觉自己的心跳若有若无。

  “那个…理发学长…好…”喜欢的人明明就站在对面,可是弹簧却感觉喉咙干到说不出话来。

  呜哇,怎么办才好啊!

  “那个…这…这是我请学长喝的奶茶,益禾烤奶加珍珠,半糖半冰!”

  果然不行呐,还是很害怕…

  弹簧在理发师的眼前,脸上带着红晕,逃走了。

  理发师眯了眯眼,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这像极了一只准备好面对敌人但又落荒而逃的小野猫,不是吗?

  “那个…其实我…想说的根本不是这些的!”弹簧跑到校园一角的柏树下,抱膝蹲下,因表面的害怕和内心的不甘而不觉落泪。

  想要把这份心情传递给你,可为何这份心情是这么痛苦呢?

  不知过了多久,弹簧感觉全身的水分都快要哭没了,才起身,擦了擦眼角未全干的泪珠。

  一转身,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

  白色的衬衫,墨蓝色的牛仔裤,特别是那一双直直盯着自己的,诱人沉迷的金黄色眼瞳。

  是理发师,没错了。

  “额…学长,你还不走吗?”弹簧为掩饰红透的脸颊,低下了头,深呼吸几下,才开口道。

  “刚才…真的是打扰了,抱歉。我原本真的只是想和学长说说话的,但是…”对方一直不说话,只有弹簧在解释,自己的心跳震耳欲聋。

  仿佛就是自己在自导自演,不是吗?

  “看着我。”低沉的声音进去弹簧的耳朵,在弹簧的大脑里反复回响。

  几乎是机械性的,弹簧抬起了头,看着理发师,自己湛蓝的眼瞳在对方金黄而又温柔的眼睛倒映得一清二楚,仿佛很快就要化成一滩水。

  “对…对不起,我…我这个…人,实在很…无…无聊,对吧?”弹簧低着头,像个犯错,等待大人批评的小孩子一样,玩弄着双手的十根手指。

  “…”没等理发师开口,弹簧又很快转移了话题。

  “学长的肚子饿不饿呀?想不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点东西吧?”他拉住理发师的手,快速跑回校门口前的夜宵小摊中,努力控制住自己不回头看理发师。

  其实比起夜宵,我更想吃你,被一双稚嫩的小手牵住,理发师的脸上不自觉也爬上了一丝红晕,某只跑在前方的小可爱,还浑然不知。

  等弹簧停下脚步,再看理发师的时候,才恢复了一点意识。

  “啊!那个…如…如果你觉得…觉得奇怪的话,真…的…很对不起,我…我又…又贸然行事…了。”弹簧立刻想松开理发师的手,但很快就被拉了回去。

  弹簧定定地盯着理发师,呆在原地。

  加油!一定要把那句话说出来!都在家对着镜子练习说了那么多遍,再说一遍肯定没关系的!

  “那个…虽…虽然有些…突然,如果你觉得…很…唐突的话,也…没…关系,也许…你会…会…很惊讶…吧,但是呢…我真的…希望…你能…能知道。”感受到理发师炙热的目光,弹簧感觉喉咙越来越干了。

  不行!今天一定得说!

  “那个…其实我…我对…我…我对…那…那…那个…你呐…啊啊…”≥﹏≤

  “我对…对不起…等一下…我对…我…我对…那…那个…你的…喜…那个…其实#^…我对…我对…那…那…那个…你呐…啊啊…”(/ω\)

  “那个…我对…对不起…等一下…我对…我对…那…那个…我对…对你的感觉是!”Σ(|||▽||| )

  “我对…那个…你的感觉…我对…那个…你的感觉…我是…对你…”(〃ノωノ)

  “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啊…对不起…我忘记…等一下!”(#/。\#)

  “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欢…最喜欢你了!”(/≧ω\)

  弹簧说完后,憋得通红的脸颊总算是得以缓解,双手撑膝,大口的喘着气,待完全缓解后,才抬头重新面对跟前的人。

  “那个…学长!?”理发师抱住了他,耳朵贴近弹簧的嘴边,听着他的呼吸“我…也…喜…欢…你。”

        理发师刻意一顿一顿地慢慢说,为的就是让弹簧明白自己的心意。

  那一刻,弹簧听到了理发师的心跳,听得很清楚,十分的热烈,为他而动。

  此后,第五受便跟上了大队伍的步伐。(bushi)

——{分界线}——

  愿我还能有小红心和蓝赞赞凸(>皿<)凸

  我也喜欢每一个关注我的人吖(*´罒`*)

【灵感来源】

b站手书:

猛男阿浮 

豹能吃的EMma 

潼儿-QWQ 

艺术秒倒幕辰辰 

w脑壳疼w 

LOFTER漫画:

空条呱太郎(上) 

空条呱太郎(下) 

网易云歌曲:

すすすす、すき、だあいすき【かたほとりMIX】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