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夏雪萌_yukikizasi

爱不会消失,也不会转移,永远是你。

【杰佣/白刺】留堂老师

*杰佣,禁止ky!

*白纹x刺客披风(最爱的一对!)

*有私设,温柔人气老师杰x害羞霸气校霸奈

*前世今生剧情有

*幼儿园文笔,未经校对,可能有错别字,勿喷,本章共计2.5k字左右

*内容有参照北一太太的手书

(留堂老师及歌词大意)

*《イノコリ先生》蛇足/luz 

*除夕+新年快乐!(。・ω・。)ノ♡

——{分界线}——

  班级里一如既往的吵闹,同学们也似乎并不想停止这番热闹。

  可很不巧的是,第一节是杰克老师的课,他们必须的上课前五分钟打预备铃时就要回到座位上;更不巧的是,今天学校的铃声坏了。

  于是在没有预备铃和上课铃的情况下,奈布•萨贝达同学很荣幸地迟到了。

  我是奈布•萨贝达,我现在慌得一匹,面前这个“衣冠楚楚”的男人正当着全班的请我在教室里喝茶。他还有脑子的啊!长记性了?

  所谓记性,就是之前这位校霸每次闯完祸之后都会被杰克请到办公室“友好地喝茶”,但每次奈布总有借助其他喜欢八卦的老师的七言八语想办法逃脱出办公室。

这次两人在班上直接“杠起来”可谓是震撼到了全校,一边是人气爆棚的杰克老师,另一边则是霸气认真的校霸奈布。

  “今天的杰克老师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呢!你们说,对吧?”男孩湛蓝的眼瞳中满溢出不服输的气概,双手叉腰,对老师最起码的尊重还是有的,最多也只是用鼻尖对人。

  “额…呵呵…”讲台下鸦雀无声,毕竟没人敢发言。

  “奈布同学,今天的翻墙动作也是一如既往的霸气呢!”杰克深红色的眼瞳中流淌出的情感,与其瞳色全然不同,是满满的宠溺。

  woc!满满的gay里gay气!恭喜两位荣获全班的白眼!

  “我…我哪有!我今天明明是走正门进来的!”语毕,某奈有些底气不足,毕竟学校侧墙外早餐小摊的手抓饼还挺好吃的。

  “哦?是吗?”杰克朝他走进了一步,还故意将自己的身体前倾以至于更加贴近奈布,不得不说身前的这位小家伙可真是易害羞呢。

  “你…你要说话就…就好好说话!靠…这么近干嘛…都是成年人了唉…”奈布说到后边,底气愈发不足,为了避免这只疯狂摇着尾巴的狐狸凑近,把双手撑在讲台上往后压低身子。

  “哇哦!两人明明在吵架,为何这恋爱的酸臭味就这么耀眼的?”底下的艾玛小声对自己的同桌艾米丽吐槽道。

  “成年人?”

  “大…大概吧。”虚岁就十八了唉!

  “怎么说?”此时的奈布觉得杰克的眼睛就像一潭深渊,一不小心就会陷下去。或者说,这潭沼泽实在是太柔软了,让人忍不住就会…

  “不要像个小孩子盯着我,全然无用,就算是这样,也是没有关系的哦~我跟你可不一样,我是一个标准的成年人啊,这些小事我都能处理好的啊。应该吧…”

  “我才不是小孩子!不要小看我了,无论如何我也能独自找到逃脱的答案!”奈布顿了顿,不服气似的用手撑死一点身子,将自己往杰克怀里凑,接着说“…再说了,明明我们的身高都差不多了?而且我也已经开始学会恋爱了…这样足以证明我是大人了吧?大概…”

  “不要再逞强了,这样做事:东拼西凑,只会破绽百出。”杰克将唇靠在距离奈布的唇边一厘米的位置,一股热气喷洒在奈布的脸上“既然已经是大人了,那么总应该明白什么叫做适当的距离了吧,嗯~”

  眼看要败下风来了,奈布一把推开杰克,朝教室外跑去。

  看着奈布害羞得仓皇逃跑的背影,杰克的嘴角不经意地上扬了。

  “好了,同学们,我们继续上课。”杰克又恢复了绅士模样。

  奈布冲出教室后,第一反应就是跑进厕所,好让自己清醒清醒一番。

  不对啊,我堂堂奈布•钢铁直男•撒贝宁,怎么会怕他一个杰克呢!

  不过,他为什么要做那些让人误会的事啊,明明都把过去忘得一干二净了,连朋友情都没有了啊…不是吗?

  待脸上的红晕完全褪去,奈布才从厕所出来,此时已经下课了,他想去找杰克问清楚关于记忆的事。

  到了教室门口,杰克正好下课出来。“杰!…”奈布刚想叫住他,但却被其它女同学抢先了。

  “杰克老师!就是…这里有一道题,我…我不太明白,可以麻烦…您…给我们讲一下吗?”

  “嗯,我的荣幸,这位美丽的小姐。”熟悉的微笑对着的对象并不是奈布一人。

  杰克人气高不仅靠脸,这种对学生特殊的称呼也是杰克人气的一个加分项。

  好耀眼啊,杰克不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吗?一直以来都会被身边的人包围着,一直以来都能够让大家内心愉悦。

  现在的我才意识到,从一开始就是我在追赶着你,毕竟你就是我的憧憬啊…

  但似乎意识来的太迟了,你跑的太快,活的世界太美好了,我追不上了,甚至我们根本不在同一个世界吧?那我是不是应该放手了呢?

  奈布挤过杰克周围的人群,回到了座位上,把书盖在自己的头上,事不关己地装睡。

  “众位女士们,时间不多了哦,快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吧。”杰克看了看手表,对身边的同学进行提醒。

  “好的~杰克先生~”几位女同学心不在焉地接过自己的练习册,刚才杰克所说的思路完全没听进去。

  “咚咚咚”奈布正准备与梦神会面就被人无情地打搅了,起床气立马就上来了“谁啊!”

  “我。”听见这熟悉的声音后,奈布猛地抬头,与声源的主人四目相对,某奈除了茫然,还是茫然。

  哦豁,完蛋。

  “跟我到办公室一趟吧。”听到熟悉的办公室后,奈布呼了一口气。

  办公室嘛!怕什么呢?这家伙果然还是没有长记性。不过…要找机会和他说清楚了。

  到了教室办公室门口时,杰克并没有带他进去,而是拉着他上了顶楼那间没人用的办公室。

  “喂!这才是你的办公室吧!上顶楼干嘛!”奈布突然发觉事情不对,可无奈被杰克握住了手,一时大脑完全卡机。

  杰克把奈布拉进办公室后,立刻锁上了门。

  “小先生,请配合我的工作,不要给学校惹麻烦了,这个学期我都因为你被扣了多少工资了?”

  “小先生…不要再叫我小先生了!你根本就不是他!为什么…为什么要模仿他的语气说话。其实根本就没有情谊可言的,不是吗。”奈布一把甩开了杰克的手,转身往门口跑,试图开锁出去。

  眼泪已经不受控制地溢出眼眶,奈布的内心濒临绝境。

  杰克缓缓走向他,在杰克站在奈布身后的时候,奈布下定决心。唉…算了,放任一次吧。

  下一秒,两人的唇合在了一起,杰克睁大眼睛盯着奈布。

  【快想起来吧,专属于我们还未诉说的心结】

  过往的回忆一涌而出,画面全都关于一位穿着红灰披风的小先生,每一幅画面,从一开始的模糊但最后愈发清晰,看着自己的手,似乎变成了一团白色的液体?杰克感觉脑袋里一片混乱。

  不久之后,奈布见到杰克愣了,内心觉得有些开心“老师,你讨厌这样吗?这种不同于师生的关系。”

  “当然不,相反,这是我的荣幸,我的…小先生。”

  那位温柔的伪绅士终于回来了。

  【那就让我们一起解开吧】

  欢迎回来,我亲爱的先生。

  “また笑える,昔みたいにね.”

——{分界线}——

  我jio得我不配拥有小红心和小蓝赞,嘤~

评论(5)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